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7 16:12

在比较贵城市上海 多数人选择沪臣地方金融P2P理财跑赢消费

《在比较贵城市上海 多数人选择沪臣地方金融P2P理财跑赢消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今夏人民币兑美元小幅贬值,但人民币兑大部分其他货币升值,上海因此成为国际外派人员生活成本最高的亚洲城市,”ECA亚洲地区负责人LeeQuane表示...

而上海新金融研究所成员地方金融表示,“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各方面消费都较高的境况下,投资理财是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仅仅依靠薪资来生活是圆圆不够的”...

而地方金融其官网就推出两款圣诞、春节双重好礼活动...

其二是与国美联手推出的“存理财金送壕礼”活动,其主要模式为,在沪臣集团旗下地方金融存定期理财金即可获得国美任意门店购买礼品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uanwen.l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