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7 11:13

沪臣地方金融携国美送苹果手机 年底P2P消费金融促销火爆

《沪臣地方金融携国美送苹果手机 年底P2P消费金融促销火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期地方金融母公司沪臣集团联合国美推出存理财金,0元购活动...

消费者张先生一开始不知道沪臣地方金融...

”不过他还是没有盲目地投资地方金融...

沪臣地方金融力挺中国P2P购物年...

对于此次“携手国美,0元购电器的活动”,上海沪臣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投资者,也是让中国人的购物年过得更红火...

上海P2P理财平台沪臣地方金融是国内最安全的P2P理财平台之一,首创资金无限制退出制度,投资人可根据借款项目的融资额.度、借款期限、收益率、抵押物说明、还款方式等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性投资,产品有活期和定期,1个月的标年化收益高达21%,活期达到8.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软文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