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7 10:03

腾讯CEO马化腾:未来或考虑朋友圈内禁止红包营销

 

 

(图片来源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论坛上,腾讯CEO马化腾在被问到微信共享问题时表示,未来或考虑朋友圈内禁止红包营销,包括滴滴打车。

“我们其实在打造平台时更多考虑用户的利益,利益中间总是要找平衡点,这个时候往往是矛盾的,而且在企业的营销中,总有不同的竞争。所以前几天我还在和程维说,滴滴的红包可能会很快“封杀”掉。”马化腾说。

随后马化腾在谈及微信无法登陆淘宝时说,最初是淘宝首先封杀微信,而腾讯则提供了通过浏览器让用户打开淘宝的方式强化了用户体验。“是阿里淘宝先封杀的微信,淘宝的链接在微信访问不了,这是一个前提,不要忘记。用户对于腾讯“封杀”行为存在误解。”

针对近期Uber被封杀一事,马化腾表示这是一个针对特殊案例的处罚结果,微信鼓励企业在微信生态上发展,但也确实发现很多企业在微信上的营销过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