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7 09:26

李彦宏:简单重复的脑力劳动将被人工智能取代

《李彦宏:简单重复的脑力劳动将被人工智能取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击败IQ166少年!4000万搜狗汪仔《一站到底》三连胜

2017 年 2 月 20 日,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再展风采!在《一站到底》前两期的最终对决中,汪仔先后击败“哈佛女学霸”丰莉婷和“百万人气网红小姐姐”子望,节目中,强大的汪仔在对决中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胜出。然而,在本期《一站到底》当中,汪仔终于遇到了来自人类的强大挑战——IQ 166 的 17 岁天才少年“刘星图”。这位 90 后的小鲜肉拥有极高的智商,据了解,刘星图的

央视聚焦世界互联网大会成果:廖杰远创微医平台 让百姓“少花钱 看好病”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以来,各项互联网科技成果争奇斗艳,让媒体眼花缭乱。其中,微医“互联网+医疗健康”以一系列智慧医疗平台解决人们就医难题,赚足了眼球,受到央视青睐。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当天,央视记者专门到微医的核心项目乌镇互联网医院现场联线患者,深度采访微医创始人廖杰远。央视的现场报道,让全国观众见证了微医“互联网+医疗健康”“送医上门”的服务。家住洲县的李蓉 15 年来陆续患上脑垂体瘤、肾病综合征

艾淘智能推出阿尔法蛋.机智侠 驱动“A.I. +教育”创新

当今之日,人工智能如火如荼发展,曾经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智能机器人开始实现量产,走入千家万户。教育作为奠基未来的第一领域,首当其冲的成为了拥抱和吸收新兴技术的排头兵。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将人工智能列为教育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的重要手段。在风口到来之际,艾淘智能联合讯飞淘云首先推出A.I.机器人阿尔法蛋.机智侠,借助科技的力量,以A.I.赋能教育,为行业变革提供了全新的思路。科大讯飞技术加持,A.I.?

助力双创,聚焦虹口特色产业-北外滩双创节正式启动

正值“ 2017 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和“全国科普活动日”在上海举办之际, 9 月 19 日- 20 日,为期 2 天的全国双创活动周虹口专场、北外滩双创节暨虹口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上海市虹口区华虹国际大厦顺利落下帷幕。在启动仪式上,虹口区副区长袁泉为活动致辞。袁副区长提到,举办首届北外滩双创节,不仅是展示虹口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更重要的是通过论坛和交流,让广大科技工作者进行头脑风暴、思维碰撞,进一步聚焦?

人工智能助力,tutorabc三招打赢在线教育狙击战

曾一度被唱衰的在线教育行业今年卷土重来,仅 2017 年第一季度,在线教育行业一级市场就发生 62 起投资事件,可见竞争之激烈程度。预计到 2020 年,整个行业价值将达到 85 亿美元。这次,很多人认为它迎来了最佳时机。从直播到国际化,再到令人浮想联翩的人工智能,在线教育成了“真正的风口”。而“人工智能”加持,也让拥有先天技术优势的在线教育企业成为行业中的“香饽饽”。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玩家扎堆,马太效应已显现目前,中

【体验官招募】胖智机器人邀您免费体验人工智能!

如果你或你的团队正面对客服难题:客服人手少,咨询量大,应答不及时非工作时间苦于无人值班,眼看客户流失如果你的客服团队庞大,头疼管理问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咨询数据零散,难以从数据分析中寻求决策支撑活动日,节假日咨询量骤增,难以招架......如果你正面临以上难题又对互联网或最新科技产品乐于尝试愿意关注世界最新科研发展趋势 并且有足够耐心测试产品并反馈意见那么,这样的你极有可能成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官我们诚邀您

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保险连接亿万客户

2017 年 7 月6- 7 日,古北水镇。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外保险公司总裁、副总裁,保险公司CIO、信息化主管领导、业务部主管领导,资深保险行业信息化专家等共赴行业盛会。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保险科技公司,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保险行业新引擎”为议题,与在场领导、专家分享“人工智能+大数据”对传统保险行业的引擎力——人工智能+大数据将成为推动保险业创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将达 960 亿元

从 2019 产业创新创投论坛现场获悉,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预计达到 960 亿元,增长 40%;人工智能股权投资规模预计达到 652 亿,增速高达 45%。据当日发布的《2018—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创投研究报告》认为,场景化、融合化将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 2019 年应重点关注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应用型智能。

李彦宏:中国互联网正经历“分水岭式”变革

人工智能,所有大公司都已重兵进入,未来已来,如何用长远视角谋划当下。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作为国内最早全方位布局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指出,2016-2017是新时代的分水岭,产业将发生巨大转变。“我们所处的市场环境一直在迅速地变化,但是去年到今年的变化其实是‘分水岭式’的。”李彦宏认为,2016年到2017年是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转型阶段,在这种阶段,无论是成立17年、即

李彦宏:AI对供给侧的影响会持续50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落幕,重视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共识。相较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对社会产生着全新而深远的影响。在 8 月 19 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I对供给侧的影响预计在5- 10 年内爆发,在未来,它不仅会影响C端,“对B端的影响更是几乎无处不在”。李彦宏指出,过去二十年,移动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主要是在C端,即需求端;但在AI时代,人工智能影响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