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7 08:56

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日盘点:中国亮剑世界互联网

《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日盘点:中国亮剑世界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点直击:优朋普乐强力释放电视大屏商业价值

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盛装启幕。据悉,本届世互会设置了16场论坛、20个议题,并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等前沿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其中“新媒体发展论坛”因其聚焦于如何构建可信网络空间和新型客厅娱乐生态而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与现场嘉宾深入探讨了新媒体在构建客厅娱乐生态所应担负的责任。 图:夜幕中的乌镇优

神汽在线俞霁睬于世界互联网大会发表汽车后市场演讲

2017 年 12 月 3 日- 5 日,全球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顶级盛会——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领先的汽车后市场企业代表,神汽在线创始人、CEO俞霁睬(花名:公主)受邀参加了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与来自全球各界的互联网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大时代的发展之路,并就“汽车后市场生态建设”展开了分享。 *以下为公主分享的全文:大家好,我是神汽在线CEO公主,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很高兴就“

龙境科技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新应用流产品引媒体关

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来自全球的政要、国际组织、企业、研究机构和技术社群代表齐聚乌镇,共商互联网发展大计。龙境科技2016年的重磅产品——“在浏览器中玩转App”也在互联网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中推出。发布会上,龙境科技产品总监边易揭秘了新产品——通过浏览器与应用流化技术的结合,实现任意App加载到网页中运行,从而实现“在浏览器中玩转App”。龙境科技正式打开浏览器应用流新篇章。?

世界互联网大会崭露头角 廖杰远为央视揭秘微医神话

世界互联网大会高潮迭起,廖杰远创立的微医“互联网+医疗健康”项目在央视新闻重磅推出,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微医不但展示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前沿科技的落地成果,也引领未来医疗的发展方向。央视记者到乌镇互联网医院,用镜头带领全国观众体验智慧医疗“送医上门”的神奇就医方式。通过在线复诊、远程会诊、电子处方等方式,打破偏远地区距离和医疗资源的限制,让群众病有所医。微医创始人廖杰远为央视解读微医“互?

潘功胜:要形成鼓励互联网+惠普金融的政策体系

网易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在乌镇举行。在上午的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提出要形成鼓励互联网+惠普金融发展的政策体系。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创新加快,快速发展过程中有问题和风险,一些机构风险意识不强,甚至以弱势群体为目标,从事非法集资、经营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偏离了正确的创新方向。为此,根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人民银行正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互

世界互联网大会 德施曼发布小嘀V5 专业级智能锁正式进入千元时代

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作为唯一代表智能锁行业亮相互联网大会的科技企业,德施曼再次用专注和创新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简洁、智能——新生代的家居梦想 在 8 日下午举办的 2018 智能家居生态发展峰会上,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祝志凌发表《 智能门锁市场发展与应用创新 》主题演讲,与行业及各业界专家共探AI+IoT趋势下智能家居生态融合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创新的价值所在。 祝志

浙江的乌镇,共享世界的医疗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来自全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将齐聚乌镇,其中半数为外国参会者,大会的医疗保障工作进入倒计时。值得关注的是,云医疗在乌镇落地,成为其连接世界级医疗服务能力的纽带。

电商仍是主旋律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却让我们认识了这家企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 2017 年 12 月 2 日— 6 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届时, 400 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将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而中企动力作为全面赋能企业完成数字化智能经营的“企业数字化同行者”,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已是中企动力继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之后,第二次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大咖云集 电商仍将是最热话题 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

科技成就信用成长 爱又米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2 月 3 日到 5 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作为大会浓墨重彩的互联网“黑科技”舞台——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在乌镇拉开帷幕,汇聚了全球 400 余家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创业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被称为“年末高科技含量最高的展览”。爱财集团(爱又米)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受邀亮相博览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话行业未来。借互联网“东风”?

禧云国际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揭示团餐产业升级之路

11 月7- 9 日,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盛大举行,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上千名嘉宾齐聚一堂,畅谈互联网的前沿趋势与新技术的发展。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发布演讲作为国内新经济、新消费下产业服务的创新企业代表之一,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禧云国际受邀与会,旗下子公司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在“预见互联网未来未来产业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