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6 17:12

e租宝消息:与e租宝类似大大集团被调查

《e租宝消息:与e租宝类似大大集团被调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5日凌晨,上海申彤投资集团被警方调查、步e租宝后尘...

1.买单卖单:大大集团从同行手中高价买入理财资金的单子,也就是俗称的飞单,价格可以达到惊人的“100万理财立返35万、1000万理财立返400万”,当然,还承诺到期兑付本金和利息的...

2.高薪:与e租宝类似,大大集团在挖角同行上也不遗余力,金小鲸知道的情况是大大集团仅上海地区的普通员工入职当月工资为1万,第一个月没有业绩指标,第二个月也只需要完成1万的业绩...

其中中融大厦两层是大大集团花了2亿购买下来的产权,长泰广场5层都是大大集团的产权,大大集团还在陆家嘴地区的“四五栋”大厦里设有办公场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普惠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