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6 15:51

军犬舆情管家:5分钟见效的大数据舆情平台

《军犬舆情管家:5分钟见效的大数据舆情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军犬舆情管家的上线,革新了互联网舆情行业现状,打破了现有格局,开启大数据舆情的新纪元...

据军犬舆情创始人彭作文介绍,军犬舆情管家解决了传统舆情监控系统部署复杂,实施周期长,费用高昂等痛点,能够更加简单快捷地满足各类客户互联网舆情监测的需求...

作为国内最早专业提供舆情监测分析与服务的公司,军犬舆情拥有八年的品牌历史,服务过600多家高端客户,军犬舆情管家是其历时一年精心研发的专业大数据舆情分析平台,将给鱼龙混杂的舆情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kejishiba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