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5 16:32

京东智能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描绘智能生活图景

《京东智能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描绘智能生活图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去年双11接入微联的产品上市销售开始,截止9月份,微联智能产品销量超过150万台,已经有42个品类、超过1000款产品、100多个一线品牌全面支持京东微联...

通过JD+开放生态和微联生态,京东智能一手聚拢了线下大批智能硬件忠实用户,一手扶持了具有竞争力的智能硬件项目,在持续推动传统厂商智能化的过程中同时催化新兴智能硬件创业;研发两款入口级和现象级的智能硬件战略单品——DingDong智能音箱和京东来点,抢占智能硬件风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