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5 10:11

马斯克:初见乔布斯时那还是个笨蛋

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接受了GQ的访谈,一向高调的他这次也分享了不少轶事。

被问及苹果已故创始人乔布斯时,马斯克透露,是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将他介绍给乔布斯,当时乔布斯可能还不知道他是谁。

“第一次遇到乔布斯时,他有点像个笨蛋(The one time I met Steve Jobs, he was kind of a jerk)。”马斯克迅速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些过火,他要求收回刚才的评论并称这只是个人评论。

马斯克坦承,自己对苹果有些敌意。

事实上,马斯克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挖来了苹果许多员工,苹果也没有忍气吞声,用更多的现金吸引特斯拉员工。马斯克还嘲笑Apple Watch,甚至邀请苹果加入自己的电动汽车游戏。

因为苹果有传会进入电动汽车领域,华尔街的分析师还在撮合苹果收购特斯拉,也许这事也传到了马斯克那里,才让他在言语上表现出不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