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5 09:31

Twitter向部分用户发出警告:小心政府黑客

《Twitter向部分用户发出警告:小心政府黑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防止黑客从“漏洞”偷走你的年终奖 | 年末必看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把钱存在银行里,把钱从银行卡投资到某互联网金融App,或者只是小有盈余,为了发家致富,把钱投到证券、基金、期货……中,却被一些无良黑客从各种“漏洞”中悄悄偷走,没有一丝丝防备。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一个急需重视的案例就是——快到年底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正面临兑付高峰期,全球黑客正虎视眈眈,连警察蜀黍——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研发中心主任许剑卓都?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制造病毒攻陷三亿网民,中国黑客18年做了些啥?

文|南七道1998年7月13日,我国第一例电脑黑客事件被载入历史。如今黑客袭击事件已经整整18周年,互联网上黑客们的身影继续活跃,网民们的网络安全受到不小威胁。而7月11日,中国—联合国网络安全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网络安全问题早已成为全球共识。18年来,伴随互联网的发展,中国黑客到底经历了什么?黑客到底是谁,技术老鼠?黑客(hacker)一词起源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美国,起初象征了一群技术精英,这些人勇于探索新技术,

Twitter攻击事件 俄罗斯疑是幕后黑手

2009年8月10日消息,上周四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帐户遭到阻断服务攻击(DoS)的乔治亚部落客表示,他认为俄罗斯的联邦安全局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

下次网络袭击发生在太空?黑客将可击落卫星?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网络袭击去年导致近3亿份数字记录泄漏,超过9.73亿美元资金被窃。如今,英国独立政策研究所——查塔姆研究所发布最新报告称,网络黑客的威胁正提升到新的高度——太空。报告中警告,政府和企业没有保护卫星和其他太空基础设施的足够能力,无法阻止它们被恶意使用。世界上大多数基础设施都十分依赖空间技术,比如航空运输、通信以及国防系统,而它们往往又很容易遭到攻击。查塔姆研究所在?

Twitter今日中断服务40分钟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美国加州时间周四上午6点开始,微博客网站Twitter突然中断服务40分钟。

Flipboard创始人:Twitter太急于求成 商业化做法鼠目寸光

最近刚刚退出Twitter董事会的Flipboard创始人兼CEO Mike McCue,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Twitter最近的一系列做法有点鼠目寸光,完全不利于Twitter的长期发展。MaCue于2010年下半年起成为Twitter董事会成员之一,但在大约一个月前宣布退出董事会,期间恰逢Twitter因“保证用户体验”不断关闭API而导致众多开发者纷纷抗议。

最黑黑客或面临60年监禁

英国人加里·麦金农因成功侵入美国政府和军方将近百台电脑,被称为英国史上“最黑”黑客。英国议会上院计划30日决定是否引渡麦金农至美国受审。

Twitter 拒绝广告将如何生存?

Twitter 合伙创始人Biz Stone 近日表示,他们不会在他们的社会媒体网络 Twitter 网站部署广告,如果这样,Twitter 如何实现长期生存?在 Reuter 2009 技术峰会上,Stone 表示,他们将来可能会发布支付工具或服务以实现盈利(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