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4 16:56

安卓应用切换的方案 猎豹清理大师快切!

《安卓应用切换的方案 猎豹清理大师快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常规的操作方式是需要先回到桌面,然后从堆满图标的桌面上找到想开启的应用或者功能然后打开,如果不是特别熟悉的应用或功能必然会浪费掉用户较多的时间...

而猎豹清理大师的快切功能包含了常用应用,最近使用和快捷开关,一定程度上省去了用户翻页查找、屏幕切换等繁杂的操作体验,用户只需单手在右下角使用掀开的手势,便可启用快切功能,轻轻松松的便可以达到快速切换的目的...

猎豹清理大师的“快切”功能可谓是一项独出心裁的设计,不仅改善了安卓用户切换应用繁杂的体验,掀开右下角的打开方式也是别具匠心,具备了一定的趣味性,对于喜爱尝鲜的安卓用户来说值得一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itnews.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