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2 00:05

微信红包再出故障用户无法发送红包

《微信红包再出故障用户无法发送红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流量红包”火了 运营商的“冰山”化了

广东移动与腾讯微信合作的“流量红包”业已上线。广东移动用户在绑定“广东移动10086”的官方微信后,可以向全世界移动用户发“流量红包”。此举被认为是运营商与OTT关系的全面“解冻”,此次中国移动与微信的牵手,预示着移动互联网时代

微信摇礼券 今年拜年送新意

有人说,2015年的年味儿,是摇出来的。其实,除了大家较为熟悉的摇红包之外,微信“摇一摇”在春节还有大惊喜。据微信官方透露,大年初一早上8点开始,微信iOS和安卓6.1用户进入 【摇一摇】,就可以发现【礼券】的入口,微信联合全国超百家企业联合发送上亿张礼券。随心摇一摇,就可能摇到身边最近的商家礼券。

“微信红包封面”功能正式上线

今日,“微信红包封面”功能正式上线,新功能将支持企业管理员在移动端进行操作,对已生成的封面进行修改、使用权限配置和删除等。企业定制完成,员工领取后即可使用专属的微信红包封面发送微信红包给客户与亲友。​

慎点“奥运庆功”微信红包,或有木马盗取信息

(原标题:“奥运庆功红包”成微信诈骗热点 点击需谨慎!) “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众号最近,很多人的微信群中都会收到一款名为“奥运庆功”的红包,红包显示的金额还都不少。可是,点开此类红包后,不少人发现,钱并没有直接到账,而是会弹出一个页面,显示将红包链接分享到几个不同的微信群即可领取。当你把红包转发多微信群后,再过几日重新点击这个红包时,却发现该网页由于包含引导分享内容,已被停止访问。警方发现,在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