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1 13:58

优土向游戏迈进!合一集团与第九城市成立合资公司“九合数娱”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消息 今日,合一集团(原优酷土豆)宣布与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九城)签订协议,成立合资公司“九合数字娱乐公司”(简称“九合数娱”)。

据悉,九合数娱将致力于与游戏相关的文化娱乐内容开发、制作及发行,包括电影、网络剧、网络娱乐节目、游戏开发和发行等。合一集团方面表示,建立多屏文化娱乐生态系统一直是优酷土豆的发展方向,而与游戏的联动将是这个生态打造行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而此前业内人士就分析,九城正在不断战略布局,与非腾讯的互联网巨头联手,将手上的几个著名游戏IP与各巨头的流量、内容能力进行结合,从而发挥更大的化学反应。那么此次联手优酷土豆,将可以借助优酷土豆大流量,借势运营。

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加强把优质游戏IP延伸至其他文娱内容的制作及宣发的努力,共同打造未来受到更多用户喜爱及使用的娱乐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