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1 12:06

双12腾讯移动游戏购物狂欢特卖道具提前曝光

1212要啊要啊 腾讯移动游戏狂欢节嗨起来!

腾讯移动游戏狂欢节,是腾讯移动游戏联袂打造的购物狂欢活动,一年一度,在狂欢节期间,加盟的移动游戏,都会将最重磅的厚礼,用最优惠的价格进行促销!2015年腾讯移动游戏狂欢节,趁着双12的购物狂潮,从12月12日开始,18款移动游戏感恩回馈,持续不断送出各种超低折扣的特卖道具、福利礼包!

玩家扎堆挑选超值礼 狂欢节热潮奔腾!

腾讯移动游戏狂欢节,就是要广大玩家“狂欢”,18款移动游戏都只图赚个口碑,在2015年最后一月的疯狂购物时刻,将自己的新款、爆款,扎堆呈现,供玩家肆意挑选购买,价格更是远低平时,1.2折、1.2元购、返利1.2倍等!在这狂欢节提前曝光后,就迅速引起了18款移动游戏玩家的关注,成为最热议的购物话题,无数玩家早早地就开始着手准备届时放手抢购,观望与犹豫,只能让自己白白错过!

当腾讯移动游戏狂欢节正式启动时,活动页面几乎被点爆,各加盟产品精心为玩家准备的无数款秒杀产品,真正是被准备充足的玩家直接秒杀,而众多限购物品也是在短暂时间内就已经售卖一空!超低价够得道具、礼包的玩家,也在积极筹划着新一轮的开抢,而不少错过好礼的玩家反而有“剁手”的想法,手速太慢没秒杀到,还有不少人只怪自己不是三头六臂,抢了这个漏了另一个,不过狂欢节活动不止双12一日,所有玩家都还有机会!

更多超值福利 双12之后仍会持续放出!

腾讯移动游戏狂欢节,从12月12日开始,但并不仅限双12一日,会持续12日持续狂欢。虽说部分加盟产品在双12当日送出的礼包更超值,更实惠,但后续的特卖商品,也同样具有较低的折扣,也能物超所值。当然更多的加盟产品在狂欢节期间,始终将低价、超值进行到底,最大化呈现感恩诚意!

2015年最后一次疯狂购物!腾讯移动游戏狂欢节,最划算的特惠活动热浪来临,这只是一场不图获利的线上感恩回馈“合纵连横”,旨在让游戏玩家在2015年最后时刻疯狂一把,爽快游戏!

活动地址:1212.qq.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