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2-11 11:34

英国推出网络暴力伤害险:被喷后可获50000英镑

《英国推出网络暴力伤害险:被喷后可获50000英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恶语辱骂到“人肉搜索”,乃至个人隐私被恶意公开,网络暴力(或是“网络喷子”、“网络流氓”)已经成为互联网市场的毒瘤,甚至拖累了推特等社交网络的用户发展...

据一家美国科技媒体报道,推出这一服务的是英国的Chubb公司,一旦遭遇网络暴力和网络喷子的伤害,被保险人可以获得最高5万英镑(相当于7.5万美元)的经济赔偿,用于搬家、精神抚慰、时间损失补偿等...

这家公司表示,对于某些成年人遭遇的严重网络暴力,也会提供保险服务,比如成年人因为网络暴力而丢失了工作,或是因为网络喷子陷害而错误被警方逮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