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0 17:00

手机主要看气质,F1漂亮得不像老人机

《手机主要看气质,F1漂亮得不像老人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网友说道:“考虑大屏智能机,无奈老人手抖难触屏;考虑将旧手机下放,但电池已耗损很多,难免增加老人频繁充电的负担;再考虑按键机,心中的诺基亚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新机...

但如果提到老人按键机,大家便只会想到以诺基亚款为首的基本按键机——矩形机身、塑料屏、稍显沉闷的暗灰色系再加上疏密的按键键盘...

从软件来看,F1手机菜单化繁为简,第一处化简在于老人在操作手机过程中,最多触及到二级菜单即可返回,这一点相信是按键机中的一项创新性突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wcjw.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