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0 11:06

勇气可嘉!微软Cortana小娜准备到苹果地盘和Siri干一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消息 虚拟语音助手哪家强?微软的Cortana、苹果的Siri、还是谷歌的Google Now?从目前情况来看,就属微软家的Cortana来势汹汹。据外媒有关报道,近日,微软虚拟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正式登录Android和iOS平台。

据了解,小娜在侵入Android和iOS地盘前,已经过好几个月的测试,用户从今日起可分别通过各自平台的应用商店下载。国内市场也已经和腾讯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小米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商店及 360 手机助手合作联合首发。

目前,Cortana 正式进军 ios、Android 和 Cyanogen 三个系统平台,据悉正式版Cortana在各大操作系统中的基础功能基本相同,如航班提醒、包裹追踪以及搜索查询等。不同平台 Cortana 均可与 Windows 10/Windows 10 Mobile 版同步关注赛事、新闻、剧集、航班、会议等个人数据。当然,一些高级功能则会根据平台的开放程度不同而有所差异。

值得注意的是,正式版 Cortana 只对中国和美国用户开放,支持 iOS 8 及以上版本 iPhone、Android 4.1.2 及以上版本 Android 设备。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