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0 11:04

状元理财:有1000万存款傍身,还怕延迟退休?

《状元理财:有1000万存款傍身,还怕延迟退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同学聚会上,一个在国企工作的同学大倒苦水,原因是当时为了到城里上学户口年龄改小了3岁,如今延迟退休闹的沸沸扬扬,据说要延期到65岁才能退休,他直呼:不会活不到退休,工作到死吧!状元理财的各位兄台也一定有这样的苦楚,虽然可能没有上面这位这样的情况,但延迟退休对于80、90后的各位总不是好消息...

以夫妻双方共同月收入25000元为例,其中20000元作为理财资金投入状元理财12月期季息通中,不仅能够拿到每年14%的固定收益,其产生的利息还可以每月提现再投资,实现真正的复利收益...

状元理财母公司海子控股集团,是一家集私募基金、P2P金融借贷、移动理财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公司,也是齐鲁银行前十大股东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DMIN5.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