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9 17:24

微博认证“打假人”王海发难小米空气净化器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网友@马克何呵呵微博发图质疑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称在未撕掉滤芯保护膜的情况下打开净化器,一段时间后,指示灯显示空气质量由红变绿。微博认证为“打假第一人”的王海转发了该微博。

小米空气净化器再遭质疑 微博认证“打假第一人”王海发难

11月末,小米空气净化器也曾被用户在微博曝光,称“小米空气净化器滤芯存在炭粉泄露问题”,小米官方则回应“负责更换”。

王海转发微博称,“该问题并非个案,还有一部分用户同样反映称遇到了此问题”,并@雷军和小米空气净化器官方微博。

据了解,滤芯出厂后要用塑料包装是一贯做法,净化器均有一个感应组件判定当前空气质量。但是,小米净化器在没有撕掉保护膜的情况下指示灯变化、显示损耗度,很多用户对此表示不解。

根据微博用户的反馈,这种情况不少人遇到过,有网友表示,“真的 我一个朋友也这么干过 换滤芯的时候才发现没撕保护膜。”

小编并没有使用过小米空气净化器,无法得知在没有撕掉保护膜的情况下净化器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但又网友在@马克何呵呵的微博下评论说,不揭膜也可以使用。

对于指示灯的显示,有网友称,“你不拆,空气进不来,机器又无法识别是否撕包装,所以一直绿很正常。如果机器外包装有明显提示撕包装,那或是你自己疏忽。”

截至发稿,小米方面尚未作出回应(周小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