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9 16:11

Uber在印度叫停三轮车打车服务UberAUTO上线不到1年

印度机动三轮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打车应用Uber已暂时停止在印度德里提供机动三轮车打车服务UberAUTO,该功能是Uber为实现公司服务在印度市场的本地化所进行的尝试之一。UberAUTO在今年4月上线,与印度打车应用Ola的一款类似服务竞争。

Uber在一份声明中称:“在Uber,我们不断进行产品试验,以确保我们能够在每个地方为所有人提供最高效、平价以及可靠的打车服务。我们将暂时把UberAUTO这款产品移除,以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帮助它壮大规模。”

Uber并未披露有关UberAUTO遇到何种问题的更多细节。

在印度城市,机动三轮车是一种非常流行的交通工具。不过,UberAUTO需要与印度对手的服务竞争,包括Ola和另一打车应用Jugnoo。Ola的机动三轮车打车服务已经在包括德里在内的印度6大城市上线。Jugnoo已经融资800万美元,该公司的机动三轮车打车服务除了运送乘客外,还可以用来送货。

在德里,UberAUTO还要与政府的自主机动三轮车打车应用PoochO竞争。

印度是继美国之后Uber的第二大市场,但是该公司在印度面临强大对手Ola的竞争,后者拥有基础设施和资金,能够快速推出并扩大本地化服务。Ola目前为止已经累计融资逾14亿美元,投资者包括滴滴快的和软银等。滴滴快的是Uber在另一关键增长市场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