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9 11:41

现代2030年推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半自动已研发完成

现代半自动无人驾驶汽车研发完成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现代汽车考虑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电脑芯片和传感器,对于汽车的未来发展而言,控制组件变得至关重要。现代汽车是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现代自动驾驶控制系统研发集团主管Kim Dae Sung本周二在首尔参加论坛时表示,公司已经从附属企业及其它供应商手中收购与自动驾驶相关的组件技术。

Kim Dae Sung预计,2030年现代将推出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半自动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现代正在研发自动化更高的无人驾驶汽车。

一些主要的汽车商都在研发自动无人驾驶汽车及相关技术,提高安全性、利用传感器防止汽车冲撞是主要方向。到2014年,每辆汽车平均芯片成本约333美元,在之前的4年里增长了11%。(编译/虎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