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08 17:16

简析爱优牙:互联网怎么做牙科医疗?

《简析爱优牙:互联网怎么做牙科医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医疗的核心,爱优牙整合行业资源,在深圳地区筛选了医术精湛、责任心强、态度亲和的优秀牙医为用户提供医疗服务,如国内著名种植专家许庆龙医生、隐适美“亚洲第一人”赵创波医生,都是爱优牙的优秀合作医生之一...

作为互联网牙科医疗平台,爱优牙的团队既有互联网基因,又有专业的牙科背景,创始人兼CEO金志祥为前腾讯应用宝商业运营中心总监,腾讯产品委员会委员,负责过运营商关系,移动支付和应用宝等项目,拥有BD、研发和运营的多个业务经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nxunwa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