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8 16:20

紧跟流行!百度发布2015年度热搜榜 ”lol“荣登00后最热搜词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08日消息,已近年末,各大互联网关系也陆续开始进行年末总结了。本周百度发布了百度沸点2015年度热搜榜单。该榜单是由百度根据6亿用户在2015年一年内,通过搜索行为“投票”决选出来的最终榜单。该榜单直观地呈现了2015年网民关注热点。

2015阅兵 成为最热搜事件

据榜单显示,2015年度网民最关注的事件是“2015大阅兵”,这次阅兵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是新中国历史上第15次大阅兵,也是进入21世纪以来第2次大阅兵。

2015网民最关心 “法定结婚年龄是多大?”这说明了什么?

相较往年艺人包揽的情况,今年的十大焦点人物还有以王思聪、叶良辰为代表的网红群体等,来源更加丰富。百度沸点特色榜单中,QQ和微信占据十大热搜应用的前两位,看来中国移动IM市场仍是腾讯的天下;在十大热搜问题上,最热的问题竟然是:“2015年法定结婚年龄是多大?“

“lol”大亮!荣登00后最热搜词

在百度沸点趣味榜单上,“刘翔葛天离婚”事件位居年度十大娱乐事件之首;《小苹果》拿下年度最洗脑神曲;值得注意的还有,00后最热搜词是“lol”

今年是移动搜索流量超过PC的第一个完整年,榜单也凸显了网民在移动搜索的特点:网民在早、中、晚三大典型时间的搜索显示出移动场景特点;如电影票、外卖等典型的O2O服务搜索量大幅上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