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8 14:01

Uber回应微信公众号被封: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针对Uber中国微信公众账号被永久封禁一事,Uber中国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Uber回应微信公众号被封:欲加之罪 何患无辞

昨日,微信方面发布声明称,微信平台对168个Uber以及136个滴滴相关服务帐号进行了清理。原因是大量以滴滴、Uber名义开通的个人帐号从事互联网专车业务,还有少部分是公司主体运营,但没有ICP牌照。Uber目前的帐号都没有提供ICP许可。

对此,Uber方面表示,已于8月6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编号 黔B2-20150033),即微信方面所说的ICP牌照。

Uber回应称,微信虽然不是优步最重要的与客户沟通的渠道,但我们仍和所有企业一样,希望这是一个透明,规范,公平,公正的平台。(明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