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12-08 09:27

互联网造车 一个外行的外挂畅想

《互联网造车 一个外行的外挂畅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红”互联网汽车是怎么红起来的?

尽管大家都在谈论无人驾驶,但阿里联合上汽却直接推出了互联网汽车,你可以理解为过渡,但这款“过渡”产品却吸引了众多目光。

生态营销模式再获行业认可 乐视张旻翚出任金鼠标监审主席

3月5日,惊蛰,万物复苏。在江苏太湖之滨的无锡市,70余位数字营销领域的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进入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终审的415件精彩案例以及206件非案例作品确定奖项。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先生出任本届大赛的监审主席,全面参与评审并负责监督工作,保证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据了解,这也是视频行业的高管第一次担任监审主席的身份。

新生代解密付费视频格局 “高品位”用户为乐视代言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爆款”自制剧诞生于互联网平台,致使上星电视剧和热门综艺不再是唯一的吸睛点。视频平台借助独家自制资源实现用户流量的变现,有效扩大付费用户规模。优质内容和会员模式的差异化布局成为各家的吸粉利器,也由此养成品牌的独特气质,从而吸引志趣相投的用户为品牌买单。而在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近期发布的视频网站付费会员市场研究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高收入人群成主要付费群体,各大视频平台付费群体特征不尽相同,品牌调性初见端倪。在视频平台的品牌影响力比拼中,主打生态布局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高收入人群中拔得头筹。

郭闻烨卸任乐视旗下乐视创景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乐视旗下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郭闻烨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职务,改由刘文选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75%,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占股45.3%。​

阿里上市一年竟然变这样

阿里上市整整一年了!融资250亿美元的创纪录天量般的巨资之后,阿里巴巴一夜间成为全球最大的神话,马云成为全球商界最受人期待的企业CEO,大概只有当年的乔布斯可以媲美。那么...

乐视揽下央视春晚视频直播及点播权益

近期,有消息透露,乐视已经与央视网就春节联欢晚会达成战略合作,乐视获得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在线直播版权及直播结束后的点播服务。届时,用户除了在电视屏上观看春晚外,还可以通过乐视视频PC端和移动端观看2016央视春晚盛况,为全球华人打造最颠覆、最极致的春晚观看体验。

乐视酷派首款新机曝光 双镜头+骁龙820

乐视与酷派合作的首款新机将于8月登场,采用了双镜头设计,并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和2K显示屏,而仅为1799元的价格。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