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7 14:28

主要看气质!周鸿祎、马云、雷军等大佬自拍气质如何?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消息 近日,王心凌的一张新专辑照片竟带起了“气质”风潮,而你也 被“主要看气质”的朋友圈满满的自拍照刷屏了吧!除了网友,有些互联网大佬们也卷人了这场“气质”风潮中,如红衣教主、聚美陈欧都献上自己的自拍照。当然除此以外,在过去,互联网们大佬也有过不少的自拍照片,气质是“杠杠的”!不妨一起来欣赏下大佬们过去经典的自拍照吧!

周鸿祎晒出自己一身红衣的照片

但他曾经拉上库克的自拍照片似乎更抢眼

聚美陈欧

雷军自拍来了

传言,雷军与黄晓明合拍新戏《教父》中的剧照自拍,颇有霸道总裁的味道

此前,雷军拉崔永元用小米note自拍

关于雷总自拍,这是最接地气,最气质的照片动作了?

马云和法国总统自拍,身后还有一群大佬

马云是黄晓明、Angelababy的证婚人,同时,他们也一起自拍过,跟高颜值夫妻档一起,马云可谓是“主要是气质”

马云在2013年和英国首相卡梅伦玩自拍,被网友戏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