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4 17:51

A股熔断机制元旦启动:触发5%阀值停市15分钟

《A股熔断机制元旦启动:触发5%阀值停市15分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组合新的熔断时间长度问题上,从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看,投资者普遍认为30分钟过长,最终在规定中将触发5%熔断阈值的暂停交易时间缩短至15分钟,但保留了尾盘阶段触发5%或全天任何时候触发7%、暂停交易至收市的安排...

涨跌停板制度规定了单只证券交易价格波动幅度,主要防范单只证券价格的剧烈波动,证券在涨跌停板的价格上仍然可以交易;指数熔断机制是在市场基准指数波动超过一定幅度时,暂停整个市场交易一段时间,防止市场过度反应;触发指数熔断后,熔断范围内的证券在熔断期间均将暂停交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