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2-04 17:15

以前的网站有多卡、多丑?这个网站想你让体验一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消息 如今,为了迎合用户的需求,大部分网站都进行了改版,让页面看起来更加舒服。你是否想回味一下那些已经远去的旧网站版本,看看它们过去长成什么样子呢?那么这个网站Oldweb.today或许能满足你的需求!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Oldweb.today模拟查看网站往昔的模样,从网站界面看,用户可以自行创建看到某个网站在曾经某一天的样子。

为此,该网站工具模拟了在Mac,Windows,Linux平台上使用不同浏览器的浏览结果,包括早期版本的Safari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和evenNetscape。

在模拟浏览的过程中,该网站工具还限制了网页的连接速度,让用户体验在过去要打开一个网站要等很长的时间。小编用外国媒体网站试了试,结果加载的速度让人有点忍无可忍。

首先在网站中选择好想要体验的早期浏览器、想浏览网页的网址、日期如下图:

最后显示的画面是用Internet Explorer5.5版本展示的效果:

大家不妨再看看如今外国媒体网站thenextweb是长成这样的:

而用Oldweb.today测试之后是这样的: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是国外网站,所以体验效果并不那么理想。国内网站想要体验一下还是有些难度的。

参考来源:thenextwe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