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4 16:21

马云登上了《福布斯》封面:却被如此介绍

【TechWeb报道】12月4日消息,马云最近登上了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封面,可《福布斯的》文章对阿里巴巴却不太友好,如图所示,福布斯网站上的该文章的标题为“Why Alibaba's Massive Counterfeit Problem Will Never Be Solved”,为什么阿里巴巴上的大规模假货问题绝对解决不了。

马云登上了《福布斯》封面:可却被如此介绍

福布斯印度网站也转载了这篇文章,标题为“Alibaba and the 40,000 thieves”(如下图所示),阿里巴巴和40000盗贼。

该文章称,大品牌施压、美国政府施压等等都解决不了阿里巴巴上的假货问题,马云能解决,但完全杜绝假货会逐渐削弱(undermine)阿里巴巴帝国。

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比如携程网联合创始人梁建章就在个人微博上发文驳斥了这些观点。为马云及其阿里巴巴集团做了一场辩护。

梁建章称,“任何商场都有假货和次品,电子商场也一样。那么究竟是大商场容易控制假货和次品,还是小商场呢?显然是大商场,因为大商场必须更注重品牌和信誉。电商是最大的商场,不仅更有意愿,也更有能力和技术去控制质量和假货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