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4 11:50

累觉不爱!12306网站购票图片验证码达581种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消息 近日,不少网友反映在12306网站买票越来越难,除了实名制、手机核验以外,图片验证码难度系数越来越高了。据悉,目前12306已经放出了581种图形验证码,有些关键词还从一个变成了两个。抢票不易,且抢且珍惜!

先来看看几个12306图片验证码的题目

谁是好男人!!!

三秦套餐是什么鬼?

考历史呢?

从以上几个题目来看,不只是简单的图片识别,更要考考网友们的“常识”了,不少用户表示“感觉自己智商不够用了”。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起,12306网站启用图片验证码功能,目的是为了遏制“黄牛”抢票。不过截止目前,12306后台目前有581种图片验证码,用户将有机会尝试336980道不同验证码题目的机会。除了数量增加,有些验证图片也越来越模糊,没睁大眼睛好好看,还真不好识别。

12306网站581种图片验证码可谓是五花八门,不知道遏制“黄牛”抢票效果如何,不过购票的网友吐槽不断:买个票都累觉不爱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