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4 10:50

滴滴出行CFO徐涛离职 滴滴官方未予置评

《滴滴出行CFO徐涛离职 滴滴官方未予置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优享服务提速 登陆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城

2017 年 4 月 10 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对外宣布,继南京之后,滴滴出行旗下的优享业务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座城市同时上线。这四座城市的市民将可以使用除快车,专车以外的优享新出行服务。据悉,优享是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的服务形态,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满足细分用户的出行需求。滴滴平台于今年 2 月 28 日对外发布优享服务,并首先在南京上线运营。不久前滴滴出行披露的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

打车难打车贵?滴滴:将在全国取消出租车“调度费”机制

最近,“打车难、打车贵”成为了朋友圈热议的话题。很多人吐槽称,在高峰期使用“滴滴出行”软件打车会遇到增加调度费问题,有时“调度费”会比打车费还高。针对上述问题,滴滴出行刚刚作出回应,称将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机制,以减少因春运期间出租车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但这可能也将给部分乘客带来呼叫等待时间增加,打车成功率降低的影响,也请大家理解。以下为原文:过去两天,很多人?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打车100%应答计划最高补贴用户5元

新浪科技讯5月26日消息,滴滴快的今天开始又在全国12个城市开启“出租车100%应答”活动,用户呼叫出租车后若未应答,滴滴将调集全平台运力保证100%应答,若用户最终没有打到车且等待时间超过60秒,滴滴将向用户补偿价值最高5元的出租车券1张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大数据驱动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章文嵩:滴滴已与多地政府共建交通大数据平台 实现政企数据无缝对接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出行:请用户及时更新APP以升级更多安全功能

滴滴出行官微今天晚间发布通知称,请用户及时更新滴滴出行APP至最新版本,以确保能够体验到以上安全功能和措施。

滴滴出行内测多语言功能 并称将继续完善国际化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低调”地推出了一款英文版 App,而且正在试运行,但暂未在应用商店中正式发布英文版本。对此,滴滴方面对腾讯科技回应称,“滴滴正在内测多语言功能,极少安卓7. 0 英文系统用户会遇到英文界面。如用户想继续使用中文界面,请将滴滴出行APP升级至最新版本。滴滴正继续开发完善的国际化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