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12-04 09:51

公众号频遭诉讼背后:揭秘黑色商业链条

《公众号频遭诉讼背后:揭秘黑色商业链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文章增加手机端抄袭举报功能

前些天微信公布了公众号原创文章被恶意转载的一个公告,没想到今天微信公众号已经可以举报恶意转载的文章了。对于原创的作者们,深深地知道原创的不容易,微信此次的改革看来会拉拢不少原创作者的心。

微信公众号如何快速与安全“涨粉”

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看到“涨粉”两个字都会眼冒金光,特别是一些微商号,产品推广号困宥于粉丝少、涨粉难、曝光度不高等各种问题,有迫切的“涨粉”需求。“涨粉”意味着什么?那可是滚滚的财源,可以为运营者带来营销推广、广告、线上销售等各个方面的收入。而通过一些微信涨粉加的都是死粉,空有粉丝数量,却没有效果。更有一些不合法的平台,会给公众号带来封号的危险。那些直接买粉丝刷粉丝量,和通过一些官方禁止的手段增粉的?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微信公众号大号当道,小微自媒体公司还有生存空间吗?

微信公众号作为目前较大的自媒体平台,拥有公众号1100多万个。这当中很多公众号做得非常出色,有的做到60天累计10万粉丝,有的已经获得C轮、D轮融资,有的年销售上千万。但是更多的是以个人为主体的小微型公众号,这些公众号在竞争激励的公众号市场夹缝中生存,在众多大号的夹击之下抢单赚钱,生存空间越来越小,难道小微型公众号会在众多大号的围剿下慢慢消失?其实粉丝数量多,阅读高的公众号大号,在所有1100多万个公众号里,只?

微信公众号新手运营指南——四种类别如何选择

最近接到很多粉丝的提问,如何申请、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微信公众号2012年第一次出现到现在也将近五年了,还有那么多人选择涉足这个领域,申请微信公众号来运营,足见这个平台的魅力。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更多人认为这是一个优秀的宣传平台,也是一个商机无限的营销平台,更是一个能赚钱的平台。因此我们做一些帮助新手更快了解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供大家分享。那么就从第一步开始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只需要登?

怎样走出微信公众号的变现困局?

微信公众号变现,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套自己的变现方式,百度一下这方面的文章,变现的方式更是五花八门。然而一些公众号主还是觉得变现离自己还太远,辛辛苦苦运营起来的公众号似乎没有任何变现的可能。其实说到底,这部分人还是缺少变现的头脑和思维,下面我们来用数据分析一些变现方式。自带变现的方式“流量主”,绝对是官方给你送钱的方式,不管你有没有营销的头脑,粉丝达到要求,开通流量主,按照浏览点击量获取相应的回报。

微信公众号催生“快云” 代理商线下营销新趋势

近年来,微信公众号发展迅猛,相关产业随之进入了加速爆发阶段。其中,为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微站建设提供服务的平台,也已经从概念步入实践,并解决了众多微信公众号持有者的燃眉之急。可预见的是,随着用户对公众号功能开发和推广需求的不断提升,这一新兴产业的前景必然可观。

微信公众号怎么接入客服功能?用鱼塘

微信公众号怎么接入客服功能?为丰富公众号的服务沟通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微信为公众号提供客服消息能力,以便公众号用户(关注粉丝)可以方便快捷地与公众号运营方进行沟通。用户可使用公众号客服消息功能,与公众号的客服人员进行沟通。 公众号需要实现客服消息功能可以通过接入鱼塘微客服来实现,为什么要接入鱼塘微客服呢? 微信公众号 后台消息 由于公众号本身没有消息提醒机制,所以当有客户进入公众号咨询时,只有实时刷新后

微信公众号“互选广告”开放——传统广告市场岌岌可危?

3月份,微信官方发布公告,内侧了半年的“互选广告”业务全面开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广告主”标签下进行投放。这引发了一些靠接广告维持运营公众号主和微信公众号广告中介的恐慌,担心官方的插手会搅乱目前的广告市场秩序,让一些粉丝少,门类偏,个人主体的公众号更难维持下去。其实仔细看看官方说明可以了解到,目前“互选广告”有“广告推荐”和“内容定制”两种方式。“广告推荐”是在你的文章末插入广告卡。“?

为什么你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越来越低了?

微信公众号作为自媒体平台,每天汇总、传播大量的信息和资源。但近一年来,很多公众号号主都发现,自己运营的公众号一直不断的更新文章,内容也没有偏斜,但是阅读量越来越低。根据迅蟒自媒体平台(www.xunmang.com)数据,目前一些中小型公众号UV比例下滑严重,从以往的7%-10%下滑到只剩2%-3%。这也直接导致了接单赚钱机会的减少。阅读量减少的问题是粉丝活性在下降?还是粉丝在渐渐失去阅读的耐心和兴趣?粉丝的阅读兴趣和口味的确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