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03 17:26

进口电商的传奇:五洲会继2亿后再度融资15.7亿

《进口电商的传奇:五洲会继2亿后再度融资15.7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论到进口电商平台的核心要素-供应链,五洲会目前在广州、杭州与5个保税仓进行了合作,特值一提的是广州南沙仓,五洲会在此的仓储面积已超过5000平米,采购商品总额超过2亿元,与京东、网易考拉等平台的规模不相上下...

五洲会与京东一道随同习主席前往英国洽谈进口领域事宜,已与多家英国本土品牌达成合作意向,按此布局拿下更多进口品牌的授权拓宽国内消费市场指日可待...

从2014年进口电商开始新兴以来,国内各大巨头电商先后涉列今年的竞争尤为激烈,预计到2016年将会逐渐形成新的竞争格局,届时谁是大佬将会一见分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软文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