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2-03 16:40

Wins10之后 百度又成了亚马逊的默认搜索引擎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消息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已与亚马逊中国达成合作关系,两者将在搜索服务、应用分发、视频内容分发等领域进行合作。百度成了亚马逊中国区的默认搜索引擎。

今日午间,百度发布官微表示,百度正式与亚马逊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而百度也成为了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Fire平板电脑两大硬件平台的中国区默认搜索引擎。同时,双方战略合作的头个“成果”——全新Fire平板电脑产品将在12月3日正式发售。

9月24日,百度与微软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百度成了微软中国区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默认主页和搜索引擎。而百度方面则是通过“Windows 10直通车”提供Windows 10下载升级服务。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