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03 11:40

《跑男3》五期播放破10亿爱奇艺独播综艺领跑Q4

《《跑男3》五期播放破10亿爱奇艺独播综艺领跑Q4》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7日24:00,随着第五期精彩内容的上线,曾创下收视奇迹的王牌综艺节目《跑男3》已播放近半,节目火爆度节节攀升...

爱奇艺特为《跑男3》开设专题页面,在提供节目回放、往季内容回顾等板块,自制衍生节目《跑男七宗最》、《跑男伐木累》、《大家说跑男》等也凭借对节目话题的挖掘与发酵,获得千万粉丝的关注,播放量累计突破2500万...

凭借强大的平台运营能力、深度的话题发酵能力以及先进的视频技术等优势,爱奇艺获得王牌综艺《跑男3》的独家播放版权,并通过创新平台运作等方式不断为节目宣发造势,仅五期节目已获得超10亿的播放战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ule.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