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3 11:28

高德与长安吉利合作俞永福唱衰“独立造车”

《高德与长安吉利合作俞永福唱衰“独立造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地图全新功能上线 丰富用户出行信息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拥有7亿用户,是国内十大移动应用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此次高德地图重磅更新8.50版本,全新上线的三大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重要参考信息,多方面为用户升级使用体验。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在最新版本中,高德地图新增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功能。此次新增的区间测速功能其实是?

高德领跑手机地图市场:工具产品最终拼的是专业性

如果把国内市场最流行的 20 个APP称作“顶级APP”的话,那么除了社交类的微信、微博,购物类的手机淘宝,以及三大视频网站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之外,最具备工具软件属性的APP就是手机浏览器和手机地图了。过去人们使用手机地图的场景,主要是为了查询和导航到陌生的地点,现在人们使用手机地图则不限于陌生地点的场景。例如平时上班,即便道路很熟悉,也要打开手机地图,查看实时路况,或者打开地图导航,让手机地图提醒自己突?

打破汽车价值链 斑马智行启动全球最大规模汽车OTA空中升级

12 月 28 日,斑马网络正式启动斑马智行2. 0 空中升级,当日约 30 位荣威RX5 智联网汽车车主齐聚斑马网络总部,参与了此次斑马智行2. 0 升级的首发式。即日起,近 40 万智联网汽车用户将陆续、分批次完成OTA空中升级,这也是全球汽车领域最大规模的OTA升级。斑马智行2. 0 的升级预示其正在打破传统汽车价值链,让汽车成为新的智能移动终端。 伴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风口”,汽车产业正进入重新洗牌的阶段,软件正在重新定义汽车。

“网红”互联网汽车是怎么红起来的?

尽管大家都在谈论无人驾驶,但阿里联合上汽却直接推出了互联网汽车,你可以理解为过渡,但这款“过渡”产品却吸引了众多目光。

高德地图发布2017高考出行攻略:各地拥堵考点排名TOP10出炉

6 月 7 日、 8 日,全国统一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万千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大考”。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出行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为帮助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高德地图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济南、苏州等多地交警,权威发布了《 2017 高考出行攻略》(以下简称“攻略”)。据了解,本次攻略聚焦考生吃住行的三个方面,依据往年高考期间高德地图历史出行交通大数据深入研判分析,涵盖了考点避堵攻略、地铁附近考点?

敢测试你的驾驶水平吗 高德车生活试用

虽然北京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缓解拥堵现象,比如限号、摇号购车、外地车辆早晚高峰限行等等政策,但路面上的交通拥堵依旧没有缓解,所以很多车主都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采用各种导航或地图软件来查看道路拥堵状况或者躲避拥堵。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用户对这类软件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导航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也是他们所需要的。

高德地图2017年导航规划1242亿次 蝉联移动出行最大入口

在即将逝去的 2017 年,移动出行无疑是互联网市场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新的模式和出行方式不断涌现,从而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用户愈加向头部应用集中,一些移动出行的参赛者在今年泪别赛场,整个市场生态仍在不断进化中。高德地图今日通过其“用户年度里程账单”活动所披露出来的用户使用数据,也印证了这个领域的热度。据悉,在 2017 年高德地图为用户导航规划次数达到 1242 亿次,连续多年翻倍增长,比 201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激情开赛,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用户,高德地图今日特地上线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的热血导航语音包,球迷们现在就可下载使用,在出门路上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刻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今日上午,黄健翔也发布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距离2018世界杯倒计时3天,喧嚣战火即将燃翻这个俄罗斯的夏天。那里会有你的王者归来,那里会有你的荣耀加冕。我将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陪你见证一段段伟大。来高?

什么是真正的互联网汽车?

互联网已经成为所有的产业的基础设施,对任何产业来说,都不能无视互联网的存在;

高德地图:高精地图不是获利工具 而是基础设施

4 月 11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高精宣言”媒体沟通会,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未来几年,国内外主流厂商的L3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将陆续推向市场,而高精地图作为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要性已成为行业共识。高德作为最早涉足高精地图领域的公司之一,在高精地图的规模、精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成为业内唯一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