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3 08:51

诺基亚股东批准176亿美元收购阿朗2016年Q1完成交易

《诺基亚股东批准176亿美元收购阿朗2016年Q1完成交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诺基亚周三举行的股东大会中,诺基亚股东批准了其176亿美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的交易...

在诺基亚股东批准该交易之后,诺基亚还需要获得超过半数阿朗股东清偿他们的持股,这样才能有助于该公司在明年第一季度按期完成交易...

对于此前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的传闻,诺基亚CEORajeevSuri称,诺基亚没有再回手机行业的打算,未来诺基亚三大业务为通信网络、技术、地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