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2 13:58

突然之间苹果官网“红”成这样,它在搞什么鬼?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 现在如果你打开苹果官网网站,会发现首页放着了一张红色为主的幻灯照片。该图片放着由不同苹果红色产品组成而成的。在大图下方有“RED”字样的图片可以查看更多细节的时候,点击进去之后发现还有更红的!看得小编醉醉的。莫非这是为圣诞节和中国特有的春节做准备?实质上并非如此,原来这是苹果公司慈善的一部分。这是苹果专为12月1日艾滋病日准备的。而这种红也十分特别,称为PRODUCT RED。

下方有“RED”字样的图片查看更多细节的时候,发现还有更红的!看得小编醉醉的。莫非这是为圣诞节和中国特有的春节做准备?实质上这是苹果专为12月1日艾滋病日准备的。而这种红也十分特别,称为PRODUCT RED。

上面写着“有种红色,格外触动人心。我们为你带来这一系列 (PRODUCT)RED 特别版 Apple 产品及配件,并仅于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提供。”

从Apple Watch、Beats耳机、iPod Shuffle、iPod touch、iPhone 6s保护套、iPad mini 4 Smart Cover等应有尽有。其中,红色的iPhone 6s系列官方皮革保护壳为新品,iPhone 6s版售价258元人民币、iPhone 6s Plus版售价298元,与普通版本价格一致。 从Apple Watch、Beats耳机、iPod Shuffle、iPod touch、iPhone 6s保护套、iPad mini 4 Smart Cover等应有

据了解PRODUCT RED特别版产品的大部分销售利润将被捐给全球基金(Global Fund),用于非洲艾滋病防治项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