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2 09:11

一嗨租车宣布2亿美元无担保票据定价

《一嗨租车宣布2亿美元高级无担保票据定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科技下的潜力股,一嗨租车!

投资时,我常问自己三个问题,第一,行业对不对,是否符合社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行业是否有成长空间;第二,是不是一个好公司,团队的管理能力好不好,商业模式成不成功;第三,公司的估值高不高,公司的价值是不是已经完全在股价上体现出来了。一、定方向——行业前景是否可观?既然是涉及到汽车,就不可避免的要讨论下,无人驾驶汽车的出现是否会颠覆汽车租赁行业?可以说,每一个时代都会有一项颠覆性的技术出现,伴随而来的是新

一嗨租车优惠盘点:多家银行信用卡租车享优惠

长期以来,作为国内租车业领导品牌之一,一嗨租车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和众多银行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 2017 年上半年,一嗨租车继续和平安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展开合作,在年内针对持卡人开展优惠活动,七大银行用户皆可享受来自一嗨租车的专属福利。新用户的专属福利:首日 0 租金(最高立减 100 元)七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首次在一嗨租车消费自驾租车服务,租期满

一嗨租车获360推广“2018年度最佳租车业务合作伙伴”

继去年末入围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服务”十大案例之后,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近日凭借专业而优质的服务,又荣获360推广颁发的“2018年度最佳租车业务合作伙伴”奖项。颁奖礼当天,国内出行、旅游、酒店、电商等行业的佼佼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自成立伊始,一嗨租车便汲取欧美同行业的先进经验,依托技术优势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并逐步建立起线上手机端、PC端和线下实体服务点的全方位立体服务网络,为个人和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