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1 15:37

北京pm2.5爆表 高晓松发雾霾补贴、一加科技任性”放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近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重污染,“北京pm2.5爆表”更是上了百度热搜榜,在微博上,网友们更是一片哀嚎。轻轻的问句,在北京上班的你们可好?

深受雾霾毒害,不少网友已经“神志不清”编起了段子吐槽。比如“我以为自己瞎了”,又比如下图微博网友的调侃:

北京雾霾的严重程度已经让有些公司看不下去了,阿里音乐的高晓松发布微博表示给今天坚持上班阿里音乐的北京员工每人发300元沙尘雾霾补贴,以下是微博全文:

此外,一加科技也甚是大方,其人事部发布通知,表示北京办员工可根据工作需要情况选择在家办公,直至雾霾严重超标情况缓解。话说,这跟放假有什么两样!以下是一加科技公布全文:

当然那都是别人家的公司,你家的公司又是怎么做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