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30 15:44

从BAT到KAT,不拼爹的K如何改变音乐格局?

《从BAT到KAT,不拼爹的K如何改变音乐格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BAT马太效应愈演愈烈的今天,互联网各垂直领域逐渐沦为BAT掌上玩物的剧情每天在上演。然而在数字音乐领域却存有例外,BAT的垄断局面似乎有被打破的趋势。近日有媒体报道,以在线音乐“三巨头”的酷狗酷我(K)、阿里(A)、 腾讯(T)为代表的“在线音乐KAT时代”已经来临——此颠覆性改变,无论之于数字音乐领域乃至中国互联网史的发展都有着不可名状却又无比深远的意义。“酷酷系”——如此熟悉却又那么神秘,促使我深度研究起“K”来。那么K究竟是如何改变数字音乐格局的呢?先来看几组数据。根据艾瑞最新报告显示,今年前8个月酷狗酷我(K)PC+移动端合计市场份额约为53%,&ldqu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