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30 12:54

“黑五”实体店销售额降10亿美元移动购物明显增多

黑色星期五网购升温,尤其是手机购物增长明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在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浪潮中,购物者花费104亿美元用于实体店购物。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美国实体店销售双双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在线折扣购物。

根据ShopperTrak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黑色星期五实体店销售为114亿美元,2015年同期降为104亿美元;感恩节则由20多亿美元下降至18亿美元。

网络销售相应增长,今年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同比增长14%,达272亿美元。感恩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一,美国上网购物的人数一般都会大增,今年也一样,大规模的促销提高了电子商务销售额。

另据美国零售业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周日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购物,放弃实体店,这表明美国人的购物习惯正在发生快速而深刻的变化。

今年,手机购物尤其增长明显,因为许多零售店在线上促销,

时间比实体店早,许多消费者在家就能提前抢购商品。

Adobe Systems的统计显示,周四和周五消费者估计在线消费44.5亿美元,周五销售同比增长14%。在周五的销售中超过一半来自于移动设备。感恩节之后,沃尔玛约一半的在线订单来自于移动设备。

消费习惯改变,意味着依赖实体店销售的零售商也面临根本性变革。一些大型零售商已经做出调整。例如,沃尔玛将优惠促销重点放在线上,推出的时间比实体店早几个小时。在感恩节实体店开门迎业之前,Target员工就已经开始处理在线订单。尽管如此,在线销售仍然只占零售连锁店销售额的很小一部分。

美国零售业联合会调查发现,在感恩节周末共有超过1.03亿人在线购物,有1.02亿人到实体店购物。IBM的数据显示,移动设备占了在线购物流量的57%,这是第一次在“黑色星期五”移动设备流量超过桌面流量。(编译/虎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