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30 09:59

视频网站迎来付费时代

《视频网站迎来付费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优酷土豆平台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平台上的网生内容流量占比已超过50%,每月自频道播放数已超过100亿次,每分钟可产生30小时的网生内容,去年发布内容的自频道数超过1000万,这些数据仍然正在以成倍的速度刷新...

延伸阅读:视频网站的2016:造血不足离资本操作有多远?企鹅智酷|视频网站如何摆脱广告依赖症?靠自制剧爱奇艺iOS全球APP收入榜排第七,视频网站付费春天将至?视频网站们,到底要烧钱烧到什么时候?还在羡慕YouTube?国内视频网站早已超过爱奇艺传出合并:视频网站各建封闭围城背后的焦虑视频网站黄金时代何时来?生态型内容是趋势粉丝力量大:中国视频网站创建了真正的虚拟礼物经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拇指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