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7 17:12

苹果新专利:带手套也能玩iPhone 小米:触屏手套也不错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苹果在美国刚刚提交了一项 “Glove Touch Detection”专利,即未来的iPhone屏幕将支持戴手套触摸操作,恰逢寒冬,带着手套好玩手机。于是还未出生的“支持戴手套触摸操作套”被媒体们纷纷报道。然而并没什么用,天那么冷国人早已用起了触屏手套对抗寒冬了!

科技网站TechnoBuffalo报道称,苹果在美国刚刚提交了一项 “Glove Touch Detection”专利,即未来的iPhone屏幕将支持戴手套触摸操作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的表述是:“除了使用一种信号密度的阈值来识别触控屏上的操作之外,信号密度的稳定性阈值也可以用来识别。”

其实这项技术三星早就推出了,如下图所示,在2013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 3就支持戴手套触摸操作。

不过要等这项技术正式推出,要等到猴年马月。于是早有网友用起触屏手套玩IPHONE6了

没有这项技术也不要紧,雷也是早早做好准备了,小米触屏手套已经开售了

小米触屏手套

最后,如果你真不想买触控手套,那考虑一下它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