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6 17:20

华为mate8发布华为手表曝光:真的只是一块表?

【TechWeb报道】11月26日消息,今日下午华为年度旗舰mate8正式发布。这款搭载麒麟950的超强旗舰,推出了3种不同内存组合版本,最低配置也达到了3GB RAM+32GB ROM。发布会上还展示了华为手表。

不同于苹果手表,这款华为手表,表面上看,真的只是一块表而矣。在其他手机厂商跟风推出各种智能手表的时候,华为的这款手表外观居然走起传统路数来了。向经典致敬的举措不怕被其他智能手表干掉吗?华为似乎并不犯怵,官方宣称华为手表就是要“用经典设计打造属于你的时尚格调!”

外观虽然跟传统手表没差,但huawei watch却有不一般的“芯”。基于Android Wear系统,这款手表搭载语音搜索、运动管理、心率监测等众多功能支持。

huaweiwatch

您可能也感兴趣:

华为Mate8正式亮相 金属外壳2.7mm极窄边框

最强旗舰华为Mate8发布 搭载麒麟950芯片省电30%

华为Mate8采用首款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