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26 11:24

大学生选择千锋iOS培训月薪13K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大学生选择千锋iOS培训月薪13K活出不一样的自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然后我就在网上跟一个千锋的客服聊了一会,然后那人就给我打电话,通过电话,那人的真诚打动了我,让我更坚定了自己走培训这条路,于是,我跟父母商量,他们还是挺支持我的,之前说走贷款的,可是,父母还是说要给我交全款,然后就在三月初带着钱来到了郑州,到郑州校区实地看了一下,最终就选择了千锋参加iOS培训...

进入千锋之后,就是一天到晚的敲代码,真的是生怕时间会浪费掉,我感觉比在高三还要急,因为毕竟就四个月...

最后,我想送给学弟学妹们一些话,你们选择了千锋,我不能说是你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但是我绝对能说是你们近几年做的最正确的一个选择,千锋会教会你很多,只要你愿意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