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5 22:21

饿了么确认获滴滴战略入股股权交割已完成

《饿了么确认获滴滴战略入股股权交割已完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配送员:我们送的是温暖不是炸弹,希望写字楼的电梯不要拒绝我们

饿了么配送员:我们送的是温暖不是炸弹,希望写字楼的电梯不要拒绝我们

千人客服齐候命,饿了么全国客服中心凭什么这么牛?

新乡饿了么全国客户联络中心的办公室墙上,挂着“充分理解客服的需求和意见抱怨投诉”、“我们的责任是向每一位饿货负责!”等励志话语的海报。办公室早被千人的客服队伍,坐得满满的。“您好,这里是饿了么客服中心,有什么可以帮您?”在来电高峰期的办公室里随处可闻。

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 饿了么称上海日交易额破亿

继月初在夏季战役启动会上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饿了么今日宣布平台 7 月 12 日在上海日交易额突破 1 亿元,创下外卖行业单个城市日交易额历史新高。

饿了么“王者盛宴” 7月24号震撼来袭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最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王者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美女陪外卖小哥深夜送餐,竟然碰上吴彦祖女友!

最近,上海宝山和北京三里屯惊现两位帅气的外卖小哥,他们手持自拍杆和餐品,来了一场直播送夜宵!一路上,美女、美男主播与他们逗比聊不停,奇葩事不断,在YY、哈你、映客三大平台吸引了超过十万的网友围观。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饿了么又出新科技:监管部门找违规餐厅,一个APP就够了

日前,饿了么宣布 3 月为“食品安全月”,将重拳打击平台上的违规餐厅。就在 3 月第一天,饿了么就公布了全国首款外卖平台食安产品——供监管部门使用的“食安服务”APP(下简称“食安APP”)。通过这款应用,饿了么可将涉嫌食安违规的餐厅快速同步至监管部门,协助提升监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据悉,食安APP于去年底开始研发,目前处于内测阶段,监管范围覆盖饿了么上海地区全部餐厅。最新一版的食安APP包括风险反馈、食安学堂等 6 ?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