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25 16:04

虎嗅F&M创新节,爱尔威新品平衡车&滑板车惊艳全场

《虎嗅F&M创新节,爱尔威新品平衡车&滑板车惊艳全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摘要:在今年的虎嗅2015F&M创新节上,爱尔威也积极参与了进来,不仅代表人肖霄肖总做了有关智能出行的行业分享,同时还携旗下众多产品一同亮相了创新节的展区,而整个爱尔威展区中人气最高、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滑板车Z3与智能车S6这两款近期问世的新品...

爱尔威携旗下各型号创新科技产品及两款众筹中的新品——爱尔威滑板车Z3和爱尔威第二代平衡车S6高调亮相了本次创新节...

除了让车友小伙伴们踊跃参加的试骑活动,爱尔威还在现场招募了10名极客达人,作为滑板车Z3与平衡车S6这两款新品的众测人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15ch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