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5 07:23

美国加州女模特腿长1米3因太高没工作

拥有一双举世瞩目的大长腿也许是每一个模特的入行门票,但正如俗话所说的“物极必反”,一个来自美国加利福利亚的22岁的女生却因为太高而被多家经纪公司婉拒。据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加州女孩查斯·肯尼迪的烦恼,从小到大都没断绝,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太高了。

查斯身高6英尺5英寸(约等于1.95米),她的腿长51英寸(约等于1.3米),只比世界最长腿的纪录低0.9英寸。

因为她的大长腿,从小同学就给她起外号比如“腿腿”或者“长颈鹿”之类的爱称,不过这也帮她轻松在各项体育比赛占优势。现在查斯是美国腿长记录的保持者,她的前任霍莉·伯特的腿长记录是49.5英寸(约等于1.25米)。

更年轻的时候,查斯曾收到过一些模特经纪公司工作邀约,但随着她的继续发育,来自经纪公司的邀约就变少了。

“很多大公司的上限是1.8米,对于女孩来说,太高意味着上模特台不能走猫步。所以每次我去面试时,他们都认为我可以做模特,但是太高了。”

在家时,只要踮起脚尖,查斯就能随意的摸到门框。“我很为自己的腿而自豪,我喜欢站在人群高处的感觉。”查斯这样说。

查斯站在篮球架前,能轻而易举的摸到球框吊篮。现在查斯正跟一个身高6英尺4英寸(1.93米)的男人谈恋爱,要知道在过去,她连和人约会都是个大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