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24 16:31

三农服务平台“鼎客网”

《三农服务平台“鼎客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河南首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三农”项目运营管理企业,大力响应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通过加盟、入股、互助等新型合作模式,与三农相关农业科研机构、仓储、粮食加工等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运用现代化管理,调动资本扶持弱势群体,为国内新型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园等小型三农企业提供运用方案和决策指导,并致力于三农项目的探索、开发、运营及推广...

鼎客网宗旨:免费为三农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交流平台、为三农产品提供交易平台、为三农项目寻求资金支持渠道、扶持三农公益项目,为大众提供健康的农产品和保健方式维护国人的健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h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